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朋友圈营销做成了死群如何解决?告诉你做服饰社群的三个方法

   日期:2021-01-19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60    评论:0    
核心提示:1、弄清楚群成员非常多小伙伴发微信说老郑,大家搞朋友圈营销,但是一想到这个问题就脑瓜疼,完全不知晓如何去做。

1、弄清楚群成员

非常多小伙伴发微信说老郑,大家搞朋友圈营销,但是一想到这个问题就脑瓜疼,完全不知晓如何去做。我就知晓客户加了微信拉到群里就好了。但是这个群根本没人说话,看到其他人的社群做的风生水起的,我该如何解决?

伴随微信等聊天工具的普及,愈来愈多人的开始使用微信来做推广,比方说朋友圈营销就是其中大伙常见在运用的一个推广方法,事实上目前愈来愈多的服饰线下门店业开始搞朋友圈营销。以前做社群为了直接变现,目前线下门店做社群更多的是把社群做为引客入店的工具。但是朋友圈营销并非想象中的那样容易,大多数人社群虽然做得多但都变成了死群,面对这种情况大家该如何解决呢?服饰店想要做好朋友圈营销应该如何做呢?今天大家就来看看朋友圈营销的三大方法吧。

大家在加客户微信后都会给他们贴标签,容易的比如:女性,白领,20出头,时髦......知晓了客户的这部分特点,你就可以依据特点来为她推荐适合的商品。

同样的,社群运营也需要大家弄清楚群成员的种类和特点,只是无需一个一个进行贴标签,大家仅需把拥有一同特点的人分很大类(特别是活跃用户分类),弄清楚了大家的主要用户是那些特征,大家就可以进行精准的推送了。

做推广,做推销大家都会有顾客的联系方法通讯录,必要时大家也会单个跟他们做交流沟通,引导他们进店。一对一你会进行服务,那把这部分人聚集起来就不会了吗?道理其实是一样的。

1、增加顾客数目。

2、提升客户复购率。

线下门店要迅速增加销量有三个渠道:

在激烈角逐的当下,靠自然等待或者营销,并不可以明显地的增加大家的客户数目。那样复购、转介绍,如何达成呢?

大家都了解微信是当下最普及的网络工具。但是你真的会用微信来推广吗?大家正确的用微信,是为了和客户进行更多有效的链接。

3、促进客户的转介绍。

做社群要忘掉广告。不打广告,反而出单了,打广告,客户都不说话。

2、推荐有价值的信息

大多数人觉得朋友圈营销,就是把人拉进微信群里,然后疯狂的发广告。这个显然是错误的认知。这里特别强调:

这里老郑要说社群运营,必须要持续推荐有价值的信息。

何为有价值的信息?

非常多小伙伴都会问:我群也建了,要在群里发什么内容适合呢?

线下门店社群运营有个非常奇怪的现象,就是靠发红包来活跃用户,真的有成效吗?

事实上大家发现,红包发了不少,客户该一言不发还是一言不发。红包的确是活跃环境的一种方法,但绝不是最佳选择的方法。

容易来讲:满足客户需要的信息都是有价值的信息。

大家要了解大家能提供的,同时也是客户缺少的信息都有什么比方说:搭配,衣服保养等等,这部分常识大家是专家而客户往往不了解,同时他们非常需要。

大家在群里发一个关于搭配的话题,找一个员工在群里配合回答,然后群主做为互动奖励发红包。

有价值的信息+红包往往会达到一个很好的成效。

社群运营不发广告发什么?

1、,大家要把客户吸引到群里。记住是吸引,不是硬拉。由于你硬拉其他人,其他人1、时间觉得你要营销推广打广告。无论是怎么说,其他人已经给你贴了标签了。

如此红包就不是无用的了,它会做为一个条件,让群里的成员了解,互动好才会有红包奖励。如此就可以引导客户去主动互动,获得奖励,培养客户主动互动,活跃的意识。

效果最好的方法就是实物抽奖。在群里给大伙抽奖,中奖来领。在没感情打造之前,人是要占实惠的,当人与人一旦打造感情后,不会把占实惠放在首位的。

传统营销也是使用顾客占实惠,但是缺点是没打造情感链接,没打造客户关系。通俗的来讲:就是先投入、再图回报。

2、,可以把人从陌生人拉到一块的,除去内容,就是福利。显然内容是线下门店老板的弱点,所以只有福利了。哪种福利可以?

3、,用福利+个人故事+内容干货+互动娱乐,和客户打造情感的链接。建议:周一到周五干货推荐,周六娱乐,周日群内营销团购。

1、持续不断地抽奖。目的是让更多的人中奖,先让客户欠你情。

所以社群:就是可以把占实惠的客户锁住,留在咱们的池塘里,通过后续的营销推广手法让客户和大家打造有感情的顾客关系。有了顾客关系后,客户非常想买单刷卡。

3、要接入有价值的常识推荐,比方说服饰搭配常识,儿童教育常识,健康常识,美妆常识,民生常识等等。

4、娱乐互动。猜谜、成语古诗接龙、看图猜物、唱歌比赛等等娱乐互动,可以让群员比较容易的参与到线下门店的活动中来。

2、要会推荐自我的故事,让客户为你而感动。

3、做活动,线下导流

大家要明确一点,线下门店社群最后的目的是要变现。目前容易见到的变现方法有两种,线上团购直接下单直接发货。2、种就是引导客户进到线下门店里达成买卖。

4、、告诉你周围的店老板一块儿玩社群。他们有客户,教他们建群,你把推广触角伸到他们的群里。教他们玩,客户共享。如此有哪些好处是:你原来有200名客户,可以倍增10倍。

为何要如此说呢?

线下活动可以调动线上客户的积极性,同时也可以给线下导流。

而线下做活动,线上活跃客户两者其实是相辅相成的。

通过活动既活跃了群里的氛围,又可以带动客户从线上走到线下,增加进店率,达成买卖。

那样什么样的活动才能达成活跃客户的目的呢?这里有两个实操案例供大伙参考:

比方说搞一个免费送袜子的活动,在群里先进行预热报名:100双纯棉袜子免费送,先到先得,群内报名。报名成功后凭微信聊天纪录到线下领取。

使用会员专用特权,提高到店人数。

每周前四天进行预热,群内刷屏造势,店内花费拍照发群做顾客见证,提升VIP用户的忠诚度。

1、会员日活动

2、周末福利

在社群发布试穿任务,到店试穿衣并与店员合影即可获得超级赠品与折扣券。

如此每月按期针对会员的抽奖,返利,营销等特殊打折可以体现会员们的优越感。

这里注意,让一批客户到店里来并非目的,最后的目的是让他们进店,通过导购的服务完成其他的买卖。

这就需要大家传统的推销签单方法了,比方说客户在付钱进货的时候导购可以说:姐,大家还有件跟这条丝巾特别搭的衬衫,目前有活动,需不需要搭一下看看。

如此一来将营销变成了线下打卡游戏,提高客户的兴趣度,试穿即推销。

再或者姐,我教您这个丝巾如何带好看,哎呀,您今天穿的这身和这条丝巾不太搭,看不出成效。我给您找一套,您穿上再带这个丝巾看看成效。会特别显年青。......

所有些线下门店服饰店最大的问题就是怎么样能导流顾客?其实不是不好引,而是你没经营思维没想对路子。比方说说,你在朋友圈每天发你们家的衣服,你是否了解有多少人在闭你的屏。你到微信群里发你们家的衣服自卖自夸的说我们的东西好,当然没人理你,但是假如你伪装成群员,说是我们的体验,成效就会好非常多。

或者姐,大家店里还有其他的活动,目前满500还可以抽奖,奖品特别丰厚,需不需要看看?

朋友圈营销做成了死群如何解决?以上就是我们推荐的做服饰朋友圈营销的三个方法,期望可以对想要做朋友圈营销或者已经在做朋友圈营销但是没什么效果的伙伴们一些帮。

 
标签: 营销策划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