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精准导流 软文如何写吸引人

   日期:2019-10-22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95    
核心提示:根据产品方需要突出的产品或活动的属性或特质,确定软文写作的方向,根据文章的方向,再确定写作的办法。

根据产品方需要突出的产品或活动的属性或特质,确定软文写作的方向,根据文章的方向,再确定写作的方法。

一、常规科普写作方法,软文写作方法参考。

二、纯科普类软文

开头引入 戳痛点 设悬念

开头设置悬念,可以让读者反问我们我是不是也这样做过?、我就是这样做的!,然后引导读者继续阅读。

开篇就指出大多数目标人群都会遇到的事情,戳中消费人群的痛点,让其产生共鸣,继而接着往下阅读。

列举危害或影响

阐述这件事对自身的危害或影响,对于纯科普软文来说最佳能明晰的列举出危害、问题、影响等干货。

与危害或影响相同,对于解决办法最佳也能列举,这样能更好的顺势引出产品或引出某个活动。

对于产生的问题的解决办法

根据对于产品或活动进行适当的介绍

三、说教类软文

围绕软文主题,一层层进行阐述、推进。

依然根据产品特质确定方向后,多以作者或是人设身边事例或所见所闻为例,表述我们对某事件、某现象或某做法的看法与态度,给读者传递价值观,然后带出产品或活动。

场景化描述+常识+软文主题;故事代入+常识+软文主题;态度+软文主题

引出产品或活动+详细介绍

创意类软文、长图创意故事类、长图科普类参考、纯故事类

尽可能顺利的、不硬的引出产品或活动。

不论是哪种类型的软文结构都需要把握这三点:

1.重点叙述段落在回车换行时考虑本段是不是体现主题、或写出主题的重要词。

3.人设是不是出现,语言是不是符合人设的身份和人设。

2.段落结构是不是清晰、让读者能顺利读下去。

最后,无论什么类型的软文标题都要有噱头。

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软文的标题就等于大家做包装,它决定了用户是不是会点击这篇软文。

如果标题一瞬间抓不住用户的眼球,内容再好也是没有用的,因为用户一开始就不会打开你的软文。

标题中可以加入以下具有吸引力的词语,譬如:数字、疑问、免费、最全、限时明星热点事件等,采用这种词语抓住用户的眼球,吸引点击。

酷有拿货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供应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